close

大概1年多沒刷過薪水戶存款簿.....結果上周因為交易次數過多導致無法領錢..結果同事說他要去銀行.我就趁機請她幫我刷本子...

下午我就去參加會議外出了.....

 

星期一一上班就被同事虧..加薪幅度好高喔,是不是有管道阿....

我心想:我有加薪嗎? 不是每個月都差不多??

翻了一下第一本存款簿..發現跟現在的薪水差了8000多...意思就是4年時間我加了8000元

跟原始薪水一比..增加幅度達25%....

這下慘了....全公司可能都會以為我跟GM有啥後門關西..才這麼照顧我...

我跟老外BOSS真的沒關西阿...一年也就在廁所見到面時說一句:HI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