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生日..鬧了不少笑話...

本來今天是不打算上班的..想請假在家裡自己度過...不喜歡這種感傷沒人慶祝的日子...

結果..老闆2天前告訴我要排演春酒跳舞活動....XD..我假單太慢送了(來不及請老闆改日子...怒!)

 

所以今天乖乖上班...

 

但是既然生日那就要快樂的過..我打算請全辦公室同事喝50 BLUE....

結果同事決定後...XD 50 BLUE竟然告訴我沒波霸(還在煮!..你屌! 我生日竟敢沒波霸!)

但是後來還是區就他的淫威之下..變成晚一小時後再出貨!....你屌! I服了YOU!

後來近中午的時候收到一個蛋糕...85度C直送....

結果是台中辦公室送的.....(我真感動..竟然他們還記得我生日)

 

DSCF0057.JPG DSCF0058.JPG

 

外加上我的壽桃+50 BLUE...變成這樣豪華撐到死生日BAR

DSCF0055.JPG

最後還是感謝那些被我暗示的人....我..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DSCF005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